三碗汤圆

做一只安静的美汤圆(*/ω\*)

他们重聚之后【2】

严重ooc预警(*/ω\*)

包厢里
张海客有些不可置信地看了他妹妹一眼,又迅速理智回笼,冲对面位置上的女孩儿歉意地笑了笑:“我跟她说点儿事儿。”

女孩儿显然也有些拘谨,抿着嘴笑了笑,轻轻嗯了一声。张海客镇定地把张海杏拉了出去。

“相亲?!”他磨着牙盯着自己的妹妹:“你是不是最近闲得慌?骗我出来相亲?!”

张海杏不甚在意地拢了拢头发,“不相亲你想怎么着?在斗里找个另一半儿?还是跟吴邪一样奔四了还打光棍儿?”

她说到光棍儿,自觉更多了不少底气,左右瞄了一眼四下无人,又凑近她哥:“这姑娘挺好的,你好好跟人家谈谈,真想打一辈子光棍儿啊你?人吴邪那是情况特殊有族长在呢,你这打光棍儿算怎么着啊?”

张海客还沉浸在那句:“情况特殊有族长在”没反应过来,就被妹妹一把推回了包厢,还从外面带上了包厢门。

他看着紧闭的包厢门有些紧张,慢慢转过身,却看到女孩儿一张白生生的脸红的像只苹果,葱白似的手指不安地绞着。

张海客心里一动,略定定神,对女孩儿笑了笑:“这屋子里暖气开的太大了,还挺热的。”

女孩儿看着他温和的笑容,脸却烧得更红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1 )

© 三碗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