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碗汤圆

做一只安静的美汤圆(*/ω\*)

【绿虫】托比版的一些小段子

“嘿!这是我的罪犯!”

“先到先得,伙计。”

“可是最后他是被我绑起来的!”

“是啊是啊,可那在我把他撞晕之后。”

“天!你不会是还在记恨我上周打晕了那个抢劫犯吧?那是个意外哥们。”

“所以,这次也是意外甜心。”

......

“你还愣在哪儿干嘛?”Tom指着被蛛丝困住的犯人,冲着新来的小警员大喊大叫:“看吵架有的是机会,现在!给我把这家伙带回局里去!”

新来的小伙子木然的转过来:“那他们俩呢?”

他指了指正在他们头顶大声争吵的蜘蛛侠和绿魔侠,现在绿魔侠正在抱怨蜘蛛侠有时间抓犯人却没空陪他吃晚餐——

“那可是我们的周年纪念!”

“是啊是啊,你同意开始吃蘑菇都一年了,真是值得纪念,而且上个月的同学会你也没参加好吗?”

“我才不和你以外的人参加什么同学会!”

Tom在下面翻了个白眼:“让他们小两口儿慢慢吵去吧,绿魔侠居然不爱吃蘑菇,这可真是个大新闻。”

他小声嘟囔说一定要把这消息卖给号角日报,然后把他爱看热闹的新同事和新罪犯塞进了车里。

警用电台响起来的时候Harry正在画画,画的主角是让他又爱又恨的Peter。

Harry的脑子里飘过这周号角日报讽刺他不如蜘蛛侠勤勉的评价,忍不住瞪了一眼画板,哼哼着扔下画笔:[就让你们看看谁才是纽约最可靠的人!]

正在看晨报的Burner以不符合年纪的敏捷接住他扔下的画笔,开始整理起他的画具。

harry听到声响回过头来,显得有些不好意思:“抱歉,Burner。”

“我太着急了。”他说话的时候一只手抓着滑翔翼,另一只手还忙着套战衣。

Burner走过来帮他戴上面罩,笑着摇了摇头:“我很高兴看到你这么有精神的样子。”

Harry也咧嘴笑起来:“我可不想输给Pete!”



Peter和Harry前后脚进了房子,不是Osborn宅,而是他们以前租的那间。

他们从窗户里跳进来的时候,Burner正往桌上端菜,对楼上砰砰的落地声充耳不闻。

直到他把饭菜布置好,盘算着时间差不多了,才叫道:“Harry,Peter,等你们俩换好衣服,我们就可以开饭了。”

Peter下一秒就飞快地跑了下来,脸上还带着薄薄的红晕。

“你就不能等一下吗?”Harry抱怨着,手指意有所指的摸着自己的嘴唇,露出一脸陶醉的神情。

Peter的脸更红了。

“闭嘴!Osborn!”他嘶嘶的说。

在这间房子里的时候,Burner总是庆幸自己的眼睛没以前那么好了,这为他省去了不止一副墨镜。



“你好啊,M.J。”

M.J回头,看到正站在她身后的Peter。

她高兴的拥抱了他一下:“好久不见,Peter。”

然后立刻听到有人清嗓子的声音,这让她不得不马上放开了彼得。

即使是对普通朋友来说,这个拥抱也太短了,不过显然,对于Harry.Osborn来说这已经有点儿过分了——他不止一次地告诫Peter要懂得和前任保持距离。

“你看起来不错,Harry。”M.J对他挑了挑眉毛。

Harry把Peter扯过来,同样露出一个假笑:“确实不错,你知道的。”

——他故意晃了晃和Peter握在一起的手。

M.J翻了个白眼,就像之前几个月遇到他们俩的每一次。



“再见,pete。”

Harry吻了吻他的脸,拿起钥匙准备出门。

“记得早点儿回来,”Peter叮嘱他,“下午我们要去医院复检,记得吗?”

Harry耸了耸肩,“我很好,不需要什么检查pete。”

Peter抬起眉毛,蓝色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。

“好吧,”哈里妥协了:“我会早点儿回来。”

“我们一起去检查,不过你得知道……”

他俯下身用鼻尖蹭着peter的,手指开始在下面不安分地摩挲他的胯骨:“你得知道,我身体确实很好……”

“快去上班!”

Peter脸涨的通红,一把将他推的远远的。



号角日报最近销量很好。

因为除了独家蜘蛛侠照片之外,他们如今还刊登绿魔侠的照片——都是非常高清的那种。

为了响应热情的纽约民众,他们甚至把照片放在了官网上,供他们下载。

当然,前提是要预定一年份的号角日报。

不过这些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,最近有读者发现,绿魔侠的新照片居然是在帝国大学的物理实验室附近拍摄的,可是最近没有听说那里有犯罪事件啊!

大家开始猜测,难道绿魔侠其实是帝国大学的学生吗?

物理系这个专业,看上去很适合洋气的绿魔侠先生呢!

听说为他和蜘蛛侠拍照的摄影师Peter.Parker,就在帝国大学物理系读书,推上还经常看到他的导师称赞他天赋绝佳又勤奋好学,果然不愧是绿魔侠的同学啊!

大家赞叹的想着,开始思考起请他帮忙要绿魔侠签名的可行性来——没办法,绿魔侠毕竟不像好邻居蜘蛛侠那样亲切(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居然会是一对,真不可思议)。

一周后,绿魔侠出来澄清了这件事。

他把一个绑好的男人扔到号角日报门口,然后在他身上贴了张纸条:

“我不在帝国大学,也不会给你们签名的,死心吧。(还有,这家伙不是信使,是你们上周要找的纵火犯)——你们的帅邻居绿魔侠。”






【end】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碗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