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碗汤圆

做一只安静的美汤圆(*/ω\*)

【绿虫】别点

一贯的ooc

自虐文

虐文

虐文

虐文

不是甜饼!!!

不是甜饼!!!

不是甜饼!!!











大厅里一片寂静,只有那个声音在回荡——

“我一直想和你谈谈,从父亲离开之后。可你只是在逃避,你不告诉我真相,我以为你是在袒护蜘蛛侠,原来你是为了自己。”

“Peter.Paker就是蜘蛛侠?听上去就像个愚人节笑话一样荒唐。”

“可是真相总是荒唐的。”


【一片死寂。】


“……我想我永远不会告诉你:我从没真的想要你死。”

“就算是那天晚上……”

“那之后我一直睡不着,只能靠酒精过日子。”

“你是我的支柱Peter,不仅只是朋友这么简单。”

“我想要你一直好好的。”

“你是我的家人,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”

“我有一年许愿,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

“蠢透了。”

“——你杀了我的父亲。”

“你让我失去了最后一个亲人。”

“你让我失去了你,Peter。”

“而你……”

“你本应该像以前一样站在我身边,像我对你做过的那样。”

“你应该保护我。”


“——而不是相反。”


“我希望你也能尝到我的痛苦。”

“我想让你永世不得安宁。”

“我要像你毁掉我那样毁掉你。”

“可我的复仇蠢毙了。”

“在高峰期的大街上掳走你?”

“我蠢到这个地步吗?”


“只要我愿意,我能想出至少十五种成功杀死你的方法。”

“我太了解你了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长大,我知道你的一切。”

“我清楚怎么保护你,更清楚怎么才能真正伤害你……”


“这些话听起来真矫情,好像我还像以前一样爱你,舍不得你一样。”

“可是别想的太美了蜘蛛侠。”


“——我恨你。”

“这是你给我留下的唯一一种感情。”


“我想伤害你就像你伤害我那样。”

“可我做不到……”

“如果你还是戴着面罩该多好,我可以毫不犹豫地杀死蜘蛛侠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……”

“但Peter.Parker?”

“我连一次都做不到。”


“在摘下你面罩的瞬间,你就完全毁了我。”

“你杀了我的父亲,还杀了我。”

“你本应是我的支柱,Pater,记得吗?”

“……可你就是我的仇人。”


“多滑稽可笑,我高中时候如果能写出这样的剧本,恐怕早就成了喜剧大师。”

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……对着镜子喝酒。”


“我有时甚至想念失去记忆的时候。”

“我又厌烦,又想念那些日子:好像一切都很好,什么都没变一样……”

“可我不能想念。”

“我的父亲正看着我,等我为他复仇。”

“我想我又要让他失望了。”

“就像这些年来的每一次。”

“他没有看错我:我是个懦夫。”

“从来都是。”


“真可笑,从前的我还有为你交付生命的勇气。”

“而现在,我只希望你死在随便什么人手里。”

“随便什么人,随便哪里都好。”

“只是别在我面前。”

“也许我会忍不住去救你……”


“……但我会努力去克制……”

“你杀了我父亲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我能做到的。”

“眼睁睁看着你死……”

“我知道我能……”


【漫长的沉默。】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我不确定……”

“……你杀了我父亲……”

“可我却他妈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看着你死?”


“该死的高中生活!”

“该死的朋友!”

“该死的条件反射!”

“该死的……”


“……该死的Peter.Parker。”


“别死……”

“别死在我前面……”

“求你,Pete……”

“你是我最后的家人了……”

“……别抛下我。”


最后是一阵夹杂着电流的啜泣声。

然后彻底安静了。


Peter.Parker把录音带拨回了开头。

然后又一遍。

又一遍。








【Harry醉酒时不小心录下了这些话,他死后burner把这盘录音带交给了Peter,告诉他:“他一直努力不想去恨你。”】

【“不要再为他的死自责,你该知道——他是那个最不想你痛苦的人。”】

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碗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