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碗汤圆

做一只安静的美汤圆(*/ω\*)

他们重聚之后【1】

杭州断断续续飘了一整天的雨,吴一穷打外面回来,一进门就赶忙脱掉外套往浴室冲,吴邪妈坐在沙发上嗑瓜子,一斜眼瞄到他湿淋淋的头发,拧起眉毛:“你出去不是带伞了吗?怎么弄成这样。”

吴一穷正往洗衣机里丢裤子,听不清楚她的声音,含糊地嗯了一声就打开了淋浴头。

吴邪妈没怎么在意,随手拿了拖把去擦他留下的水脚印,擦到玄关的时候,看到他的外套还丢在衣架上,便上前收了,这时一张小纸片忽然从外套里掉了出来,吴邪妈捡起来一看,表情立刻变得高深莫测起来。


吴一穷刚从浴室里出来,就被吴邪妈擦着身子撞了一下,吴邪妈一边把他的外套往洗衣机里扔,一边淡淡道:“快递单在茶几上,你记得把单号发给他。”

吴一穷看到茶几上的两张快递单一愣,还没说话,就听吴邪妈冷哼道:“怎么?就兴你给儿子寄东西?”
















杭州今天确实一直在下雨,雾蒙蒙的雨,感觉好像到了雨村哈哈。

吴邪生日快乐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碗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